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下午,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以“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为主题,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市人才办主任杨琪,常州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市委组织部人才一处处长、市人才办副主任王文一和来自各党建结对共建单位的嘉宾领导们出席了表彰大会。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优秀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院党委书记王亚萍首先发表讲话。她表示,回顾党走过的97年峥嵘岁月,经历了战争与和平、建设与改革、挫折与胜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思想防线,实现人生追求,解放思想、奋勇拼搏、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负时代赋予医务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 

院长秦锡虎在会上宣读了常州市卫计委和院党委的表彰决定。大会对全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十佳党员创新人才进行了表彰。 

随后,三位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作了事迹宣讲,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介绍了在各自岗位上开展党务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性的探索和思考,分享了自己或身边人不断开拓创新、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 

会上,由我院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穿插于各个表彰环节之中,展现了二院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党对国的殷殷之情。

颂歌嘹亮舞动红色的七月,党旗飘扬点亮金色的时代,让我们秉承“爱院、爱岗、爱人

敬业、勤业、精业”的二院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和医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