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7-14    来源: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面对标找差,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发挥工作职能,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7月11日上午,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全体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

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张晓膺主持。会上,副院长华飞、组织科科长王明丽、科教科副科长郑璐、神经外科主任彭亚、放疗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顾文栋和病理科主任李青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从医院管理、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对照学习标杆,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寻求对策,通过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和新作风,推动医院和科室的高质量发展。

院长何小舟从提高临床技术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加强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他希望各科室、部门要围绕存在的问题,攻坚克难;要持续对标找差,力争上游;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张晓膺对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活动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直面差距和困难,寻找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做好人才培育和引进工作,促进医院的快速发展;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注重青年医务人员的选拔;管理岗位人员要加强自我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