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对标找差 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市卫生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精神,常州市卫生信息中心于7月18日上午赴南京市卫生信息中心对标学习,谋划区域健康信息化建设新路径。

南京市卫生信息中心主任殷伟东用PPT形式从单位概况、平台建设、区域协同、协调推进和后续展望等方面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目前南京医疗卫生信息化重点项目建设和推进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展望了未来几年健康信息化的发展规划,通过现场演示展现了南京平台主要架构、功能模块和实际效果。

双方就单位发展、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协同推进、业务系统管理和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工作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外出学习考察,我们感受到了南京卫生信息化的优势,更感受到加快发展的责任和压力。对照先进,我们将认真审视自身发展现状,明确赶超发展的关键举措,全面提升我市卫生信息化发展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