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对标找差距 学习促提升
发布日期:2018-07-25    来源:市中心血站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日下午,常州市中心血站召开对标深圳血液中心找差距学习分享交流会,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张建伟主持会议,主管及以上中层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采供血、献血服务及血液检测等6个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本科室工作实际,交流了此次赴深圳血液中心学习考察的思考及体会。各科室负责人就深圳血液中心在采供血工作中的新思路、好方法结合血站工作实际进行了分析思考,提出了在短时间内整改的项目,对可以学习借鉴,今后逐步完善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站党总支副书记王小飞从市中心血站与深圳血液中心在用血优惠政策,献血服务理念,经费预算管理,无偿献血宣传及志愿者队伍培育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优势和差距在会上作了交流。她指出,要想真正做好采供血工作,扎实推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树立正确的理念是关键。只有切实做到从服务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出发,从完善体制机制入手,坚持“以人为本”,学会换位思考,才能进一步提升无偿献血事业的社会影响力。

最后,张站长对本次会议做了简要总结。张站长首先肯定了本次赴深圳血液中心学习交流的同志所作的努力与思考。他强调,思路决定出路,只有多学习多交流才能看到差距,只有大胆尝试才能实现突破。唯有让无偿献血高质量的服务理念全面扎根,硬件设施的逐步完善,发挥行业典型标杆作用,实现志愿者队伍培育更加深入,才能实现血站高质量发展。

近期,市中心血站在全站范围内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先后组织相关人员赴同行业标杆单位“对标找差”,撰写调研报告及心得体会;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十九大知识竞赛;在团员青年中动员开展“解放思想青年说”活动,切实做到活动步步推进,全程纪实,活动收效良好。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