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座谈会。临床科室主任、高层次人才代表等16名同志参加了会议。医院党委书记徐辉、院长罗立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辉主持。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重点围绕“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专科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引进培养、三级老年病医院创建”等七个方面,如何推动思想大解放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医院、科室和各自的工作情况,畅谈自己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理解,既突出问题导向又坚持实践取向。

罗立波院长对各位临床科主任、高层次人才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要求大家坚持错位发展、差别化竞争的医院发展理念,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紧抓机遇,勇于创新,切实解决好医院发展的难点问题和患者关心的热点问题。

徐辉书记强调,大家要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进一步加深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理解和认识,要求与会者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注重实践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广泛开展学习、调研、讨论活动,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医院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发展高质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