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8-07    来源:市三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8月3日下午,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艳主持。院班子成员以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临床科主任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院长鱼国盛首先从“洗脑比洗澡重要”、“由不可能到可能”以及“发挥愚公精神”三个方面,以可圈可点的具体事例与在座人员分享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战略和建设成果,他表示医院这五年的发展就是一个解放思想的过程,解放思想要结合实际,实实在在地解决医院发展中的问题。接下来,医务科、人事科、药事科、信息科、组织科负责人以及消化肿瘤科、呼吸内科、眼科主任和公共卫生党支部、外科党支部书记共10位同志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分别结合本部门本岗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以及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等进行深刻剖析,以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的态度和大家交流了思想,探讨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改革创新的思路办法。对于每位同志的发言,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逐一进行了简要概括和精彩点评,为本次交流会丰富了内涵、明确了目的。

最后,院党委书记马明珠就开展好下一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敢于担当;二要聚焦重点,创新实践;三要激发动能,提质增效。要求医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打开思想总开关,高位审视,自我加压,提振干劲,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会,使医院党员干部在对标找差中进一步转变了观念,为大家在担当作为中共谋医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正向激励作用,也为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注入了新动能。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