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七院二期工程动工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元旦前,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动工仪式在原行政楼地块举行。医院全体领导班子、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医务人员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医院二期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常州市东部地区医疗资源配置的相对不足,也标志着医院建设发展将开启新的征程。

医院二期工程建设包括急诊病房综合楼和科教后勤综合楼两个项目。拆除行政楼、老病房楼、食堂,原址新建地上十七层,地下二层的急诊病房综合楼,建筑面积58036平方米,设置床位500张;在原武进二院地块,新建地上六层,地下一层的科教后勤综合楼,建筑面积80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044㎡,预计投资总额为4.67亿元。

到“十三五”末,七院将建设成为具有1000张床位规模的市属三级医院,更好地服务于常州广大人民群众,满足区域内不断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改善投资软环境,促进常州经济社会整体协调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