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聚焦健康创示范 百年传承树品牌 ——常州卫生高职校接受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创建现场考察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卫生高职校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常州卫生高职校“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网上评审。2019年3月7日,以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吕俊峰为组长的省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行来到学校,对学校的创建工作进行为期2天半的现场考察评估。

7日上午,创建工作汇报会在学校E楼1004会议室召开,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刘志洪、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处长汪红艳、常州市教育局高职处处长林春出席会议。会上,校长孙丽芳以“聚焦健康创示范,百年传承树品牌”为主题,从学校概况、创建情况、创建措施与成效、问题及对策四个方面对学校创建工作作具体汇报;副校长陈玲以“三共三融浸润德育,立德立业大象无形”为主题作德育工作专项汇报。随后,专家组根据省教育评估院要求,通过实地考察、资料查询、专业剖析、随机听课、问卷调查、座谈访问等方式全方位评估学校在创建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中的建设成果,评议指标完成度。

9日上午,专家组组织召开现场考察意见通报会,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团队建设、规范意识、服务能力五个方面充分肯定我校在创建省现代化示范校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学校在办学条件、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校长孙丽芳进行表态发言,她对专家们的敬业精神、精准评价和真诚指导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学习领会、理解内化专家的指导意见,以省示范校现场评估考察为新起点,一方面加强依法治校,完善管理体系,保障学校办学质量,另一方面加强统筹协调,争取多方支持,提高办学条件,抓住发展新机遇,深度融合产业发展,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鹏高度评价了专家组的评估工作,表示市教育局将协助卫校整改落实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刘志洪希望学校以评估为契机,对照条件,在深、精、细上下功夫,努力整改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升办学水平。市卫健委将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的创建为学校的发展指明新方向,学校将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全面完成创建的各项任务,切实把学校现代化示范性体现出来,努力实现新跨越、新突破和新进步。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