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二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7日下午,常州二院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在阳湖院区举行。院党委书记王亚萍、院长秦锡虎及其他党政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科主任、(科)护士长、科秘书、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春旻主持了会议。

王亚萍书记以《强化党建引领 牢记使命担当 推动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进程》为主题作党建工作报告。她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医院发展方向;党建引领求实效,凝心聚智激发活力;解放思想夯基础,推动医院内涵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升思想新境界;正风肃纪抓源头,党风行风常抓不懈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党建亮点工作,并对扎实推进2019年重点目标任务作了研究部署。她在讲话中指出,今年院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2019年卫生健康党建工作目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和党组织建设,为医院质量管理提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李春旻副书记作2019年科室廉政文化建设和医德医风教育活动启动动员。

会上,王亚萍书记和秦锡虎院长向院领导班子副职成员颁发“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向党支部书记颁发“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

医务处主任周栋、阳湖院区临床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卓友、创伤中心主任郁忠杰分别作为职能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和科主任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廉政防线,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为医院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市纪委市监委第十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佩同志。她充分肯定了此次二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聚焦专项整治,严格落实行业“九不准”规定等问题给与会同志们上了深刻警醒的一课。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