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助力父母 成功母乳喂养——常州妇幼新院启动“2019年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6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8月1日下午,全省卫生健康委在全省启动2019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常州一院钟楼院区作为全省的分会场,启动以“助力父母 成功母乳喂养”为主题的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活动,大力营造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的社会氛围。副院长虞永麟、秦志强、工会主席肖燕、妇产科专家蒋小青主任,以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各辖市区妇计中心的同仁等出席本次活动。

医院副院长虞永麟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医院将凝聚全社会力量,形成母乳喂养健康促进的强大合力,宣传引导和帮助新手妈妈们坚持母乳喂养,并将这份“喂”爱坚持的力量传递给更多人。

活动现场,6对准爸爸、准妈妈们在母婴专科护士、母乳喂养专家的指导下,学习并掌握了母乳喂养技巧。准爸爸孕妇装T台秀、婴儿正确含接姿势、酷爸抱娃等体验活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准爸爸在略显笨拙、甚至有点搞笑的姿势中也真正感受到了准妈妈的不易,也认识到母乳喂养不仅仅是妈妈们的职责,更是整个家庭的任务。

母乳是母亲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最后还评选出模范爸爸妈妈,让模范作用传递母乳喂养的精神,呼吁社会和更多的年轻妈妈支持母乳喂养,鼓励全母乳喂养,我们一直在路上。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