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七院开展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7日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

常州七院妇产科开展了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一:举办母乳喂养知识小课堂

传播母乳喂养的知识,母乳喂养的好处、重要性及方法,营造母乳喂养的氛围,提升妈妈们母乳喂养的意愿和信心,同时手把手教授新手妈妈母乳喂养技巧,帮助准妈妈们更好的了解母乳喂养的知识,消除对母乳喂养的顾虑。

系列活动二:“新手爸爸来学一学

指导新手爸爸参与新生儿护理,一起学习新生儿抚触、新生儿更换尿布等操作,做好后勤护理工作,给妈妈提供更多休息时间,创造良好的家庭氛围,使母乳喂养的道路更加通畅。

系列活动三:多学科联合义诊

妇产科联合乳腺外科、儿科等科室,针对准妈妈们乳头凹陷、乳腺炎、顺产好还是剖宫产好、新生儿只喝母乳会不会喝不饱等常见误区进行了答疑解惑,鼓励准妈妈们加强母乳喂养的信心,为顺利进行母乳喂养打下了基础。

系列活动四:新职工母乳喂养知识培训

强调以妈妈和宝宝为核心,所有支持母乳喂养的医务人员及社会各界,需加强协作,为母婴家庭传递一致信息并提供支持措施,帮助父母实现成功母乳喂养的愿望。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