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医院因你们而更加精彩----常州七院新职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9日,为期五天的2019年常州七院新职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31名新职工正式成为新七院人,开启他们新的人生征程!

8月5日,岗前培训第一天,院党委书记徐辉、副院长顾卫东、康志荣、王忍、王玉华、工会主席毛世闽参加了开班动员。

徐辉书记首先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进行了“新时期,新七院,新发展,新跨越”等两场专题讲座。

8月6日到8月9日,院办、人事科、医务科、科教科、医保办、信息科、团委、药事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也与新伙伴们一一见面,并为他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

除此之外,团委还组织新职工参观党建基地张太雷纪念馆,并让新职工写一份“特殊的信”——写给一年后的自己;组织科开展了“青春绽放,牵手筑梦”结对活动,各科室负责人与新职工一对二定向结对辅导,通过结对指导,助推青年成长成才。

经过系统的岗前培训学习,新职工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学习,踏实工作,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院因你们而更加精彩----欢迎你们,新七院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