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妇幼保健院 市一院钟楼院区召开八届七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1日,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市一院钟楼院区召开八届七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89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工会主席肖燕主持。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医院2019年半年度工作报告、《医院内部管理暂行规定》修订稿和2019年新增采购设备。

会上,院长许军作了题为《构建新格局,彰显新内涵,全面推动妇幼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半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是医院面临新挑战,抢抓新机遇的关键之年,更是新医院向“大专科、小综合”平稳转型的起步之年。上半年,在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以等级医院评审为契机,强化科学管理,推动全面提升;加强保健管理,促进妇幼健康;坚持科教兴院,提升科教内涵;注重服务创新,彰显妇幼文化;夯实党建工作,强化政治引领。下半年,要做好“三甲”评审、绩效考核、妇幼信息系统建设等12项工作,推动医院实现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适应常州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省内一流的现代化妇幼健康服务中心和西部新城的区域医疗中心。

党委书记张晨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在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医院整体搬迁,实现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发展态势。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她强调,下半年,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深入开展两大主题教育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爱国、爱院、爱岗和奋斗、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追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二是要齐心协力迎接等级医院评审。以等级医院评审为抓手,推进医院内涵建设。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进,实现自我完善、自我超越和更大发展。三是要更大力度推进公立医院改革。结合实际探索创新,推进公立医院章程制定、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工作,激发发展活力,促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和团队、个人健康成长。四是要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强化问题导向,围绕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改善就医环境、丰富文化内涵等,加强技术、载体、管理创新,并充分利用医院各类中心、基地,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五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做好廉政风险防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腐败案件和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医院稳定。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