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广播电视台来常州二院进行党建结对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提出的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的精神,8月22日上午,常州广播电视台一行8人在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方平的带领下来到常州二院阳湖院区参观交流。常州二院党委书记王亚萍、副书记李春旻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交流。

座谈会上,王亚萍首先代表常州二院对常州广播电视台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向陈方平一行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建设、教学科研及整体运行等有关情况。常州二院自建院以来,承袭常州历史文化精髓,走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发展之路。目前医院已发展成为一所科室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精尖,管理理念先进的集医、教、研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随后,李春旻围绕“党建引领助推医院发展”这一主题,向来访代表阐述了常州二院近年来在党建文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思考。他表示,党建工作一定要把牢政治大方向坚持创新理念,以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方式,凝聚起医院发展的内在动力。未来,我们要继续重视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员工素质,围绕卫生健康工作大局,推动医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陈方平表示,每一次交流和会面都是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过程,常州二院的亮点工作为广电的管理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法,希望两家单位未来能一如既往,合作共赢。

座谈会前,代表们还来到常州二院门诊大厅、院史馆和吴阶平纪念馆进行了参观,通过实地观看和聆听讲解,直观的感受了常州二院在医院文化建设和人性化服务方面工作的实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