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二院成功举办“健康进社区,情暖你我心”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号下午,一场“健康进社区,情暖你我心”的科普活动在凯旋城社区活动中心热闹举行,由常州二院心内科“健心俱乐部”所组织的专业知识讲座、量血压、测血糖等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的热情参与。

心内科陈越峰医生从常见的冠心病说起,通过通俗的语言和简单的实例,利用现场讲解、互动提问等方式,从冠心病的危险因素、诊断检查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和分析,阐明了冠心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重要性。他还结合营养的搭配、适当的运动等方面介绍了如何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随后,心内科护士长邹芸讲解了高血压几大常见的就诊误区及正确健康的生活工作方式。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一直全神贯注的听着,有的还认真做着笔记。科普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分别为现场的社区居民进行义诊咨询,为他们答疑解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

健康进社区,情暖你我心,这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凯旋城居民的热情,此次活动也深受社区居民的好评,“健心俱乐部”将扎根社区,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努力为保障社区居民身体健康做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