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妇幼保健院支部举行“农工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9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妇幼保健院支部“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在院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组织处处长吴雅芳、联络处副处长葛大可和院党委书记张晨、组织科科长杨悦及农工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农工支部主任王慧艳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了医院宣传片。随后,支部主任王慧艳介绍了“农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并对农工市委和院党委的重视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农工市委副主委朱静雅和院党委书记张晨共同为“农工之家”揭牌。

党委书记张晨代表院党委对农工市委长期以来对院农工支部给予的关心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农工之家”的成立为院农工支部建设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阵地。要以此为契机,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中心,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专业特长,展示支部优势,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和健康常州建设贡献力量。

农工党市委副主委朱静雅对医院党委在“农工之家”的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农工之家”建成温暖之家、有为之家、特色之家,通过载体建设,促进支部政治思想教育、参政议政履职和社会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活动中,大家还现场参观了新院新貌和新成立的“农工之家”,大家纷纷赞叹新院环境优美、设施精良、流程便捷,为医院的发展备感惊喜和欣慰。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