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科学避孕、你我同行”——“9.26”世界避孕日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6日,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常州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天宁区卫生健康局、青龙街道联合举办的“科学避孕、你我同行”——“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在旭荣针织有限公司召开。

常州市卫健委妇幼处处长苏燕在讲话中指出,保障生殖健康是妇幼健康事业的重要任务,我们要积极普及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知识,减少意外妊娠的发生,社会各界要高度重视科学避孕的重要性,鼓励大家选择正确、高效的避孕措施,从而不断提升妇女健康水平。

活动还特邀常州市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指导科茅雪琴医生开展生殖健康专题讲座,帮助企业职工了解和掌握性心理、性保健等方面的科学知识,让育龄群众能根据自身身体情况正确选择避孕方式,增强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行为意识。

现场还精心准备了有奖抢答、“掌上药具京东到家”扫码有奖、“指压板”游戏、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等活动。

常州市卫健委妇幼处处长苏燕、常州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站长蒋琳霞、天宁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俞霞芬等领导,以及企业职工及志愿者100余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