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医学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市医学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0月11日下午,常州市医学会党支部开展题为“重温红色记忆 助力全民健康”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与常州市互联网新闻中心党支部联合主办,以面对面健康服务的形式向曾为了祖国付出过青春和热血的老兵代表以及优秀社区文明老人代表致敬。常州市医学会党员以及会员单位部分党员和党外人士专家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上下半场,分别通过文化分享和医学会专家现场科普答疑的方式服务于到场老兵和社区老人。常州业余作家、烈士后代庄深首先分享了他创作红色爱国主题小说《根》的历程和感悟,并将他的心血之作《根》赠送给了到场的每位老兵。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张京平和常州市中医医院老年科主任中医师张斌霞,分别从骨关节和心血管等方面深入浅出地科普了健康常识,常州医学会党支部书记郑培新主持专家答疑环节,在场党员医务人员为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解答疑惑、助力健康。

重温红色记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谢前人的热血奋勇,继往开来的年轻一代必将不忘家国情怀,牢记使命,凝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息。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