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继承新四军精神,牢记教育使命——记常州卫校护理系、医管系党支部郭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卫生高职校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0月12日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护理系、医管系党支部前往扬州江都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九四零年六月,国民党纠集了十六个团的兵力向驻郭村的新四军挺进纵队突然进攻,我军被迫自卫,激战七昼夜,终于以寡胜众,歼敌三个团,我军五百多位同志壮烈牺牲。英雄们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感叹战争年代的艰苦与我军的英勇,当今幸福的生活是千千万万英雄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好好珍惜。

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由护理系党支部书记缪金萍领誓,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陆佩佩、李佳薇老师重温了入党志愿,表明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潘曙东、张柯萍老师代表党员同志对标党的根本宗旨,联系党的革命传统 和光荣历史,结合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汇报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研讨小结,在当今观念与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只有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研究我们的时代,研究我们的学生,完善我们自身才能完成教育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在护理系、医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中进一步树立了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