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全市公共场所在线监控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公共场所的卫生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住宿场所经营单位卫生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2019年10月18日下午,常州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常州市旅游协会,在常州明都紫薇花园酒店召开了全市公共场所在线监控推进会,各辖市区卫生监督所分管所长和公共场所负责人、全市120多家星级酒店和连锁酒店法人代表或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常州市卫生监督所谈立峰副所长主持;常州市卫生监督所姚辉所长首先作动员讲话,姚所长从近年来媒体屡次曝光酒店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情况谈起,详细介绍了我市推动“互联网+卫生监督”的背景和重要性,提出了全面完成我市星级及联锁酒店在线监控工作时间表和三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从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第一责任人的高度,制订并落实计划,确保工作按时完成;二要克服困难,严抓落实。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要积极推动工作进展,并将该项工作与卫生信用评价相结合;三要保障服务,发挥实效。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会上,常州市旅游协会秘书长戴光宇从提升常州旅游形象、创建旅游明星城市的角度对常州星级和联锁酒店推进在线监控工作提出了要求。钟楼区卫生监督所和常州明都紫薇花园分别就本辖区和酒店在线监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市卫生监督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我市星级和连锁酒店消毒间和布草间在线监控工作目标和在线监控布点、组网、设备选型等作了详细介绍。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常州明都紫薇花园酒店消毒间和布草间的在线监控布点。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