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妇保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市卫健委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10月23日下午,常州市妇保院党委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了主题教育推进会,全体院领导、护士长以上干部和党员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军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边界》,信息科张礼成、妇保科孙李颖、产房汪晓娟、生殖中心胡铃敏4位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从入党故事、经典阅读、“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等不同角度,交流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院党委书记张晨从集中学习明方向、讨论交流求深入、典型示范促提升三个方面,对前阶段医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晨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要求,认识再提高;把握要点,任务再明确;突出重点,工作再落实,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持续深入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把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实际工作成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努力实现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和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互促共进。

最后,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测试。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