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学习借鉴 开阔视野——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组织骨干教师赴加拿大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卫生高职校  浏览次数:  字号:〖
 

应加拿大乔治布朗学院的邀请,我校骨干教师代表团一行11人于2019年10月6日赴加拿大进行了为期2周的学习研修。

全体成员先后在乔治布朗学院、杜伦学院、布洛维儿童康复医院、多伦多瑞凯老年长照中心、拉凯齐健康中心、万锦史托维尔社区医院等地聆听了加拿大健康服务教育体系、专业护理课程发展等十余场不同专题的讲座,参与了老年长照中心、护理模拟中心、牙科诊所、社区等十余次的现场学习参访。

同时,学校还与乔治布朗学院达成进一步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互访、专业建设、学分互认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双方学校领导共同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本次培训涉及领域广泛,从加拿大公立教育体系到私立教育体系,从学校教育到医院教育,从老年护理到儿童康复。近距离了解加拿大健康服务框架体系、加拿大社工服务体系及社工人才培训模式、加拿大老年护理现状及护理人才培养模式、加拿大康复医学现状与发展趋势等,相信这次学习将对我校后续教学改革、课程开发、专业建设、师生培训等提供启发和借鉴。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