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首个迪士尼欢乐屋在市妇保院开幕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常州首个迪士尼欢乐屋在我院开幕。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宣伟公司的共同支持下,医院与各方领导及迪士尼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开幕仪式,共同庆祝欢乐屋的启动!

迪士尼欢乐屋位于病房楼7楼,总面积为57.4平方米,墙壁以蓝色为主色调,并手绘了白云、城堡、米奇、米妮、布鲁托等经典迪士尼卡通形象。书柜、橱柜里摆放着各类迪士尼主题的游戏玩具,几张小桌椅为孩子们提供了游戏玩耍的空间,屏幕上播放着孩子们最爱看的迪士尼动画片。

简短的开幕仪式后,迪士尼志愿者和医院邀请的PKU儿童、茁壮成长的“小拇指”们,进行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活动。

医院领导们也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与孩子们共度欢乐时光,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温暖、感受爱。院党委书记张晨表示,从PKU联盟到迪士尼欢乐屋,医院始终把承担社会公益责任的使命放在重要位置,并致力于打造儿童友好型医院。迪士尼欢乐屋的开放,不仅减少儿童和家长对治疗的恐惧和压力,提升住院期间感受与质量,更能让他们在与病菌作战的过程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米奇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拥抱、握手、送上惊喜,祝福他们快乐成长,早日康复,纯真的祝福让孩子和家庭充满欢乐。

今后,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常州一院钟楼院区将以迪士尼欢乐屋为志愿服务阵地,广泛招募社会志愿者,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儿童、呵护健康的队伍中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志愿者也将定期造访的迪士尼欢乐屋,在有趣的活动和游戏中融入快乐与感动,并传递给更多儿童。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