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二院成功举办《静脉输液治疗质量管理新进展》省级继续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0月28日,常州二院静疗专业委员会省级继续教育培训班《静脉输液治疗质量管理新进展》在阳湖院区八楼中会议室顺利举办。共有来自全省13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班。

常州二院工会主席印木清、护理部主任徐宇红、常州二院科教科科长倪昕晔、护理部副主任杭琤等出席了开幕式。培训班还特别邀请到了江苏省静脉治疗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委、省静疗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学科带头人、镇江一院肿瘤科冯玉玲护士长及江苏省护理学会静委会委员、苏州市护理学会静委会主委、苏大附一院杨益群科护士长两位省级静疗大咖。

印木清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开幕式由倪昕晔主持。

杭琤首先与大家分享了专科护理质控体系促进护理质量提升,让大家对专科护理质量管理有了深刻的认识。

冯玉玲和杨益群老师分别从静脉输液治疗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敏感指标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她们的精彩授课让现场的每位护理同仁都获益匪浅。

省静疗专委会委员丁惠和省静疗专科护士吴凯平、秦黎、朱青、金叶则与大家分享了血管通路的选择、维护、风险管理、静疗团队建设、静脉导管维护专家共识等内容,让学员们意识到静疗工作必须从基础做起,从评估做起,规范每个细节,不断质量改进,加强静疗建设,才会让静疗之路越走越远。

此次培训班为省内的护理人员及基层护理专业护理人员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共同交流静脉输液治疗领域的最新进展,推广静脉输液治疗最佳实践,促进静脉输液治疗的发展,同时对医联体基层医院护理水平及静疗专科护理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