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员教师走进各单位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卫生高职校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进各单位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争当志愿先锋,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10月18日,成鹏老师走进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为职工开设《学会与压力共处》讲座。通过讲解压力的形成原因、压力的正面价值和消极作用、压力过度时的调试方法等,成老师为听众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压力调整方法,缓解工作及家庭生活中的压力对职工的负面影响,为职工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10月29日,成鹏老师走进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开设《情绪管理》讲座。职工平时会出现各种负面情绪,既影响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也会导致家庭的不和睦。成老师从情绪的产生机制出发,对常见的几种负面情绪一一进行了分析。讲座最后还为职工提供了音乐治疗的体验,帮助他们更好的调整情绪。


我校党员教师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投身学校“党员义工365”各项活动,守护初心、奉献爱心、践行宗旨、回馈社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