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明初心、聚合力、优服务——常州市儿童医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市儿童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常州市儿童医院召开“明初心、聚合力、优服务”系列活动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对前一阶段调研成果进行集中交流。常州市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联络员陶科叶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姚昉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成员参加。

前一阶段,市儿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围绕8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从聚焦重点难点、解决实际问题出发,制定专题调研方案,组成6个调研组,分别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医疗服务研究比较、以人为本的信息化服务、门急诊服务流程、临床药师药学服务能力、门急诊大厅便民惠民项目等课题,发放调查问卷,面对面听取服务对象和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掌握一线情况,认真梳理总结,形成调研报告。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交流了开展调研工作情况,党委书记姚昉进行了小结。她提出,各调研组已经形成了初步的调研报告,有的已经付诸实施并初见成效,下一步要按照要求进一步完善,形成切口小、挖掘深、分析透、对策准的高质量调研报告,力求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真正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

指导组联络员陶科叶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调研成果交流会是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用好调查研究成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儿童医院抓住当前亟需改进的几项工作展开调研,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举措,希望能够落到实处,发挥更好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