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肿瘤医院召开作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作风行风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及人民群众的监督、指导作用。11月1日下午,市肿瘤医院在新北院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作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周边单位及社区居民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云海主持,医院党委书记杨炎、院长姚澄出席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外聘作风行风监督员代表共2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副院长王阿芳汇报了2019年度医院作风行风建设情况,黄云海则介绍了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姚澄则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定位、规划,随后向监督员征求意见。

监督员们对医院高度重视行风建设、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医院服务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现场调研、自身体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畅所欲言,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他们分别从深化医院内涵建设、专科特色、品牌建设、人才引进及培养、服务意识培养、对外宣传及舆情管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意见,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并表示会后将第一时间梳理各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措施及时整改。

最后,杨炎代表医院感谢监督员们对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对医院相关职能部门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落实整改。二是突出转变作风,抓好为民服务。三是突出行业规矩,抓好内涵建设。医院将尽最大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使医院的形象、社会声誉更上一层楼。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