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肿瘤医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7日下午,市常州肿瘤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委书记杨炎主持会议,卫健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自学和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逐个交流学习党章党规的体会感受,并紧扣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列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个人、分管领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卫健委指导组成员苏燕对医院专题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期主题教育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章党规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等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持之以恒、逐段逐句学习并用好党章党规;二是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党章和党规的制度权威,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地遵守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三是检视问题找差距常态化,持续改进各项工作,不断自我反省、查找问题、纠正错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的决策部署。

最后,杨炎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为契机,以上率下、做出表率,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精准发力、对症施策,为推进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业绩。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