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七院护理部开展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护理质量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分享和展示护理质量改善成效,近日,常州七院护理部开展了2019年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分享会,各科护士长、骨干护士参会。

经过前期筛选,共有19个项目参加了此次分享会。围绕护理质量改进主题,汇报人从背景、目的、方法、结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和展示。

十二病区针对年轻护士在体温单书写中存在的问题,绘制了体温单规范书写模板,提高了年轻护士体温单绘制、书写的正确率。该项目的分享,得到了在场所有护士长的认可,并一致要求在全院推广使用。

呼吸内科运用QCC管理工具,以“降低干粉吸入剂使用错误率”为改善主题,为骨干护士上了生动一课。

手术室以“降低手术室压力性损伤发生率”为改善主题,术前评估皮肤,手术时长,护士亲自体会术中体位,感受受压部位,根据实际情况设定气囊止血带压力,正确使用减压工具,手术室压力性损伤发生率明显降低。

19个护理质量改善项目的分享交流,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为了给患者提供高效、优质、安全的护理服务,护理人员的智慧。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