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七院内分泌科开展糖尿病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当天下午,“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主题活动,世界糖尿病日——蓝光行动在常州七院十九病区内分泌科启动。20多位患者、家属及多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内分泌科专科护士王保梅主持。

现场,“糖友”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居家自我管理。“老糖友”张师傅分享了工作时发生低血糖的处理方法;退休多年的马校长结合自己在家的饮食习惯,详细介绍了自己是如何管住嘴,迈开腿坚持运动的,并讲述了生活中如何防治糖尿病并发症,给现场其他的糖友上了生动的一课。

第二个环节,护士李娜向与会人员示范了正规的居家测血糖操作,演示了如何正确选择测血糖部位,并着重强调了测血糖时挤血的方法。

第三个环节,糖友们纷纷参与自测血糖操作大赛,大家还带上了自用的血糖仪进行比对。活动期间,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气氛活跃,糖友们积极抢答。活动最后,由内分泌科刘蓉副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颁奖。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