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儿童医院开展“勇担当、守初心、不辱使命”主题活动暨推进门诊服务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市儿童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卫健委统一部署,常州市儿童医院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日前开展“勇担当、守初心、不辱使命”主题活动暨推进门诊服务大讨论。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姚昉主持,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董兰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推进门诊服务问题进行深度交流。常州市儿童医院门诊部主任印继红作调研汇报,医院护理部、急诊科、信息科等9个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本科室特点就推进门诊服务展开讨论,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建议。会上还特邀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办裴建中主任进行工作经验介绍。

市儿童医院院长薛鹏对讨论进行总结,表示将从增加专家专科门诊、以信息为支撑完善就诊流程、加强门诊处方管理等方面来进一步推进门诊服务。


市卫健委第二指导组成员董兰对此次大讨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有精干专业的门诊管理团队;二是要有强大的门诊信息系统支撑;三是对门诊一线工作者要有合理的补偿机制。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