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七院团委举办“青智汇”沙龙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共促青年成长成才,11月20日下午,常州七院团委承办市卫健委团委11月期“青智汇”沙龙活动。

市卫健委机关纪委副书记肖企文应邀出席,委属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青年代表薛翔、胡懿潇、杨妍华、许春媛、张星宇等,以“不忘团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进行了展示汇报。

薛翔讲述了自己为什么从医,以及从医以来的心路和感悟,他在工作上兢兢业业的同时,还经营着自己的医学小天地,两者相得益彰,让他在医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胡懿潇讲述了自己在护理行业的奋斗,她以护理长辈为榜样,不断学习充电,不断提升自己的护理专业水平。功夫不负有心人,自己的努力也为她换来了一张张荣誉。

杨妍华讲述了自己初入职场时,还是一名药师,但凭借着自己科研上的特长,在科研的道路上努力耕耘,后成为医院首位派遣香港中文大学进修的访问学者,在进修期间,她夙兴夜寐,使自己的科研水平再上了一个台阶,返回医院后担任科教科秘书,致力于提升医院科研水平。

徐春媛讲述了自己在手术室期间,与手术室护理团队一起,运用“7S”管理模式来优化手术室的项目管理,使手术室运转更高效。

团委副书记张星宇讲述了自己创建品管圈“青团圈”的一点一滴,并介绍了自己如何运用品管圈方法,来提高门诊职员服务规范率。

青年代表们的发言热情洋溢,他们的工作得到了在场听众的认可和赞许,同时,青年代表们也充分表现了医院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