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一院康复医学科团队喜获多项国家级荣誉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24日,2019年第三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康复医学工作者近万人参加,常州一院康复医学科团队喜获多个奖项。

为奖励在康复医学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取得优秀成果的集体和个人,大会颁发了中国康复医学会科学技术奖。作为常州一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张一坚持以创新为导向,鼓励团结协作、联合攻关,促进康复医学科学研究向康复医学能力转化,带领康复医学创新发展,团队的研究项目《脑外伤急性期认知障碍评估工具比较及特点分析》喜获中国康复医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为激励广大青年康复工作者的积极性,激发大家的创造性和工作热情,中国康复医学会在全国康复医疗领域内进行优秀青年康复医师、青年康复治疗师、青年康复护士评选。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精湛的岗位技能和突出的骨干作用,康复医学科张一被评为“优秀康复医师”,姚秋近被评为“优秀康复护师”,陈程被评为“优秀青年康复治疗师”。

在“2019第三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选中,张一指导研究生张霜完成的论文《汉化版圣路易斯大学精神状态检查量表在创伤性颅脑损伤患者认知功能测评中的信度和效度分析》在众多学术论文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荣誉意味着责任,意味着使命。常州一院康复医学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补短板,齐心协力抓落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广大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