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医疗急救中心在第二届省卫生应急院前急救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市急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8日-29日,江苏省第二届卫生应急院前急救技能大赛在扬州举行,由常州市医疗急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秦国良带队,医务科医生陈康、护士王玲、调度员王鹏飞、驾驶员付为仓四位同志代表常州市级急救中心参加比赛。

比赛由基本理论知识、单项技能操作、团体技能操作三部分组成,理论掌握、个人素质、团队合作等均是重要的评判指标。我中心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动作娴熟,充分体现了急救人员高超的业务素养,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地级市团体第三名,荣获团体二等奖,陈康获个人二等奖、王玲、王鹏飞、付为仓均获个人三等奖。

通过比赛,中心院前急救团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急救技能得到充分展现,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心也将以此次比赛为新起点,努力打造“作风优良、素质过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院前应急队伍,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省卫健委应急办、扬州市急救中心协办,来自全省的26支市、县(区)急救队伍展开急救技能比拼。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