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医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市医学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上午,常州市医学发展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医学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郑培新主持,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周佩、市卫健委机关纪委副书记肖企文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发展中心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医学发展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学习《关于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等通知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郑培新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围绕“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入查摆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和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所有党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周佩同志在点评中用“教育活动开展有成效、组织生活会高质量、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务实”等方面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基本取得了预期效果,对存在的不足给予了认真的指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逐一进行了自评和互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