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一院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开展支部共建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形式,12月12日,江苏省人民医院医技总支书记张海波等一行14人来到常州一院,与常州一院肿瘤放射治疗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欢迎会上,常州一院党委书记何小茜对张海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常州一院肿瘤放射治疗科的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希望,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努力将党建活动做出特色、活力和温度,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通过党建引领,双方在医教研上的合作更上一层楼。

张海波表示,常州一院肿瘤放射治疗科是江苏省人民医院集团放射治疗协作组成员单位之一,希望通过党建活动,双方强强联合,在放疗专业的党建工作、医疗技术、护理工作等方面有深度交流,相互努力,共同提高。

江苏省人民医院放疗科党支部书记孙新臣和常州一院肿瘤放射治疗科党支部书记主任顾文栋分别回顾了两个科室间的合作交流历程,并就支部间的下一步党建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双方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目标、共建原则和共建内容,并且就党建、业务等方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双方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张海波一行参观了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建教育基地,听取了创新性采用线上3D实景展馆与线下实体展馆联合共建模式的党建教育基地介绍。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瑞珏的陪同下,张海波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放疗科病房和治疗区域,并就科室工作情况、疑难病例等作现场指导。

支部共建活动是两院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也为两院支部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供了坚强支持。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