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卫健委统一部署,12月5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卫健委张洪兵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我所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广泛开展了意见征询和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按照要求查摆、剖析了问题,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所党总支姚辉书记作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坦诚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直面问题、态度诚恳、查摆严格,统一认识,明确改进方向。

市卫健委张洪兵副主任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导,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扎实,对下一步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并就继续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继续学深学透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加大整改力度,把整改工作和“8+2+1”专项整治,和解决监督所工作薄弱环节和亮点塑造结合起来;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把整改措施和制度建设,把“治标”和“治本”结合起来;四是抓好总结收尾工作,将民主生活会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和职工传达,并梳理和查找不足,结合明年工作谋划进行推进。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