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不忘初心、蓝盾守护”——常州市卫生监督所走进常州市道德讲堂市总堂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0日下午,由常州市文明办、市卫健委主办,常州市卫生监督所承办,新北区卫生监督所、钟楼区卫生监督所协办的“不忘初心、蓝盾守护”道德讲堂走进市文化宫总堂。市文明办副主任段瑞典、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邵建明、委属各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及市民朋友等200余人来到现场聆听道德故事,感悟道德力量。

此次道德讲堂包括“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活动在全场齐声高唱《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

在“学模范”环节,道德宣讲员杜康为大家讲述了常州市卫生监督所监督二科科长杨松的事迹《不变的初心》。宣讲员丁小健分享了自己在卫生监督岗位上的点滴感悟《“三心”铸魂实干筑梦  蓝盾卫士使命依旧》。宣讲员张超讲述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执著奉献的钟楼区卫生监督所荷花池片区协管员吉潇丹同志的故事《有这么一位协管大叔》。

在我们身边,还有着许许多多这样的卫生监督员们。不知多少次,他们放弃节假日,奔波在突发事件处理现场;不知多少次,他们在烈日下严查公共卫生安全,汗水湿透了衣裳;不知多少次,他们放弃同家人团聚的时光,保障重大会议的召开;不知多少次,为了第一时间写出突发事件报告,他们在办公室那盏孤灯下忙碌到天亮;更不知多少次,为了工作亏欠了无数个对孩子的承诺。市卫生监督所四位青年表演的原创群口快板《说说咱们卫生监督所》,给我们展示了这些头顶国徽,肩带蓝盾的人民健康卫士,用一颗“为民执法”的初心,践诺着守护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使命。

观摩了整场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榜样就在身边,平凡彰显伟大,既然投身卫生健康事业,那我们就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更饱满的状态、更高的追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把践行初心和使命推向一个更高的境界,为广大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卫生健康服务,为常州市“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注入新内涵、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