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弘扬工匠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常州三院举行2019下半年“最美员工”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市三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树身边典型,激发奋进力量,在展示职工精神风貌的同时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12月25日下午,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2019年下半年“最美员工”颁奖仪式在多功能厅举行。颁奖仪式由工会主席何美南主持,院领导班子、班组长以上人员及安保物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颁奖仪式上,工会主席何美南首先对2019下半年“最美员工”评选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并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中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宣读了表彰决定。

“最美员工”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由工会牵头制定活动方案,医务科、护理部、人事科、保卫科、物管办具体实施。经过宣传发动、民主推荐、审查遴选等阶段,选出了符合条件的20名候选人,经领导班子讨论,院内公示,最终决定授予钱贤峰、仇亚莉、王淑君、丁秋萍、张惠娣、陈卫芳、金慰慈、李桂德、张建华、王旗帜10名员工为2019下半年 “最美员工”荣誉称号。他们中有来自医疗、护理岗位的,还有来自安保和物业岗位的,他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铸就不凡。最后,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为10名“最美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10位来自基层的“最美员工”,10个朴实真切的感人事迹,触动心灵,引发了现场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激发了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初心使命体现到本职工作中的无限热情。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