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儿科专科联盟会议在市儿童医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市儿童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2019年常州市儿科专科联盟暨儿童医院协作医院会议在市儿童医院召开,全市儿科专科联盟单位代表、医务人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蔡正茂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副处长董兰主持。市儿童医院院长薛鹏首先致欢迎辞,他总结汇报了今年3月儿科专科联盟成立以来所取得的进展。他表示,儿童医院将继续努力,发挥更大作用,带头建设好儿科专科联盟。

随后,市儿童医院分别与新北区安家卫生院、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溧阳市社渚镇卫生服务中心等医联体协作医院进行了现场签约。

我院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市级临床重点专科、特色科室、多中心临床代表分别做了交流汇报。

市卫健委副主任蔡正茂在讲话中向所有儿科临床医务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向儿科专科联盟成功实践的一年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常州市儿科专科联盟的成立非常有必要,儿童医院在儿科专科联盟建设中充分发挥了龙头作用。希望所有联盟单位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在业务上、科研上、人才培养上加强协作,切实为全市儿童健康护航。

会后,市儿童医院随即召开协作医院会议,共商儿童健康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