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原通知公告数据 >> 内容
 
2019年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单位公开招聘进编医卫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卫健委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各位考生:

现将2019年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单位公开招聘进编医卫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地点: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2楼会议室(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

二、相关要求

(一)原则上须本人到场参加复审。如本人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复审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以及资格复审相关材料代审。

(二)须提供材料:

(1)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2)其他人员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户籍证明(指户口簿或公安派出所打印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

(3)属于留学归国人员的,另需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

(4)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各类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

(5)上述证件及资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6)资格复审合格,取得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出现面试人选缺额时,在报考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敬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咨询电话:(0519)---85682570

附件:2019年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单位公开招聘进编医卫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点击查看)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