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03    来源:卫计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党建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党建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推动卫生健康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8年党建工作,指出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践行“两个维护”不动摇;必须突出改革创新,坚持解放思想、敢啃“硬骨头”不懈怠;必须突出问题导向,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反腐倡廉不松劲;必须突出以人民为中心,保障群众健康、增进民生福祉不偏移。

朱柏松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在2019年要重点抓好六项工作,一要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切实提升思想引领能力;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构筑坚强战斗堡垒;三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优化行业政治生态;五要加强作风行风建设,努力塑造良好行业形象;六要强化意识形态建设,广泛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组长、委党委委员周佩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党组织必须精准研判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担当有为,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会上,朱柏松书记代表委党委向委属单位下发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何小茜主持。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