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卫健委召开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卫健委信息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上午,常州市2019年度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青云厅召开。委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各辖市(区)卫健局、市属各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领导和信息科长参加会议。

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志洪充分肯定了2018年卫生健康信息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将成功经验总结为六大启示,即始终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先行、顶层设计、全程参与、把握节奏和持续推进的工作方法,以我为主开展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工作。

刘志洪指出,一定要将上级要求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坚持数据能否共享、用户是否满意这两大检验标准,作为开展常州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指针。同时,紧紧围绕2019年深入推进智慧医疗、服务健康常州的中心任务,从实名制就诊、健康医疗大数据、互联网+医疗健康、信息安全和人才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展开论述,要求各单位把稳方向、突出实效、全力攻坚,充分发挥区域平台资源整合的优势,共同推进惠民、惠医、惠政的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

武进区卫健局、市第三人民医院、市卫生监督所作交流发言。市卫生信息中心主任吴亚平介绍了区域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的进展和计划。市卫健委信息处处长顾慧丽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情况,并从规划建设、基础建设、项目建设和能力建设四个方面阐释了2019年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要点。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