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卫健委行风监督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卫健委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日,为切实加强卫健系统行风作风建设,强化社会监督,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行风监督员会议在常州市妇保院、一院钟楼院区召开。

常州市卫健委行风监督员来自社会各界,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政机关、企事业以及社区居民代表中推选产生。

会上,卫健委党委副书记何小茜向行风监督员介绍了2018年市卫健委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十方面成效以及2019年重点目标展望,坦言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感谢各位行风监督员对常州市卫健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多提“金点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多“鼓与呼”,卫健委也将为行风监督员履职积极创造条件。委医政处通报了卫健委行风建设工作成效和下一步打算。

行风监督员们还参观了新投入运行的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常州一院钟楼院区,观看了反映常州卫健事业发展成效的专题片《为健康护航让幸福绽放》,对常州卫健事业在优化医疗资源供给、提升服务能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

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常州一院钟楼院区党委书记张晨、院长许军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