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长丁纯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卫健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8日上午,市长丁纯专题调研常州市卫生健康工作。他强调,卫健系统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以改革的思路、科学的方法,全面加快健康常州建设,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提供坚强的健康保障。

丁纯先后走访了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一人民医院钟楼院区,市第三人民医院和天宁区青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公共卫生临床救治服务、医联体建设等情况,鼓励各级医疗机构要勇于创新、大胆尝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水平,增进群众信任度和满意度。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丁纯详细听取了常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汇报以及市相关部门、部分委属单位和基层医疗机构代表的意见建议。丁纯指出,经过多年努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得到了持续发展,优质资源布局趋于合理,居民健康水平显著提高,深化医改步伐不断加快。但还存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重点要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要对标高质量发展,统筹谋划协同推进;二是要着力补齐短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三是要强化卫健人才培养,大力提升医疗卫生水平;四是要坚持改革促发展,全面激发卫健发展活力;五是以特色创品牌,加快打造城市靓丽名片。

副市长陈正春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等参加调研。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