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卫健委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卫健委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7日,常州市卫健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何小茜、机关党委书记邵建明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同志认真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廉洁思想教育馆和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讲述,细看一件件历史展品,仿佛回到了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年代,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坚持信仰、不畏牺牲、艰苦奋斗、运筹帷幄的精神和气度,内心都受到了深深震撼。

在史料展览馆陈毅元帅和粟裕将军塑像前,机关党支部将每位同志的入党志愿书复印件发到大家手上。重温着自己当年亲手书写的入党志愿书,同志们都感慨万千,三名党员同志,分别代表老、中、青三代,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分享了当时的入党心情,并与大家共勉,要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信仰,将此次党日活动的感悟和收获,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

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朗朗的誓词声,让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承诺和初心,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以“访红色足迹 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相关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奋斗。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