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市卫健委开展卫健系统集体廉政谈话暨现场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卫健委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5日,市卫健委党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卫健系统新提拔干部、委属单位主要领导、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赴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进行现场廉政教育。同时对新提拔的领导干部进行了考廉测试。

会上,纪检组组长周佩对在场的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识到位,改变重业务轻党建、政治敏锐性不够高的问题;二是必须充分认清形势,怀有敬畏之心,连续发生在省人民医院、南京、苏州、无锡等地的严重违法案件,触目惊心,医务人员不仅要埋头苦干,还要抬头看路,要有强烈的风险意识;三是必须坚守赶考初心,做到以身作则,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修身养德,慎重交友,守住“小节”,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通报了2018年全系统职务及非职务违法违纪案件情况,并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大家不忘初心,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常思入党初心、从业初心,努力在守护人民健康权益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要求大家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用“五个必须”正心修身,用“七个有之”自警自省;要求大家严以用权,坚守为官从业的底线,慎微慎独慎权,管严管紧生活圈、交往圈,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要求大家修身自律,坚定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认识务必到位,行动务必自觉;要求大家履职尽责,正确处理干净和担当的关系。

会议由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何小茜主持。新任职干部代表市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华飞,市中医院副院长王晖作表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党规党纪教育。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