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处处长赵恒松一行来常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1    来源:卫健委老龄健康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全省老年健康服务体系,不断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需求,8月20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处处长赵恒松一行来常调研医养结合工作。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赵兴光陪同调研。

赵恒松一行现场调研了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常州市钟楼区荷花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州市金东方护理院等医养结合机构,并召开了由市、区相关部门、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现场调研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的医养结合工作座谈会,听取对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的意见建议。

赵恒松表示,今年国家将出台政策文件,推动建立完善包括健康教育、预防保健、疾病诊治、康复护理、长期照护、安宁疗护等覆盖城乡、综合连续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进一步扩大安宁疗护试点。

2018年底,常州市60岁以上的户籍老人91.44万人,占户籍人口23.92%。共设置康复医院7家,床位775张;护理院8家,床位855张;养老机构109家,床位26017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7个、社区卫生服务站133个。已建立健全了“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医养结合服务网络。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