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开展敬老月专题活动暨江苏省老年春晚常州选拔汇演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老齢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2019年10月28日下午常州市“敬老月”专题活动暨江苏省第八届“中国人寿杯”老年春晚常州选拔汇演在市传媒中心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江苏省老龄办常务副主任邱泽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及其市老龄委相关成员单位和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活动,各辖市区卫健局、老龄办及基层老龄工作人员和老年人代表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常州市老龄委副主任,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通报常州市第五届“十佳老有所为人物”、第六届“十佳孝星”和“幸福金婚”主题征文活动获奖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陈正春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牢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不断完善老龄工作和服务体系,积极整合政府、市场、个人等各类资源,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老年人、关心老龄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确保老龄工作有人抓,老年人事情有人管,老年人困难有人帮,让广大老年朋友共享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成果。

今年“敬老月”活动的主题是“孝老爱亲 向上向善”,现场向获得常州市第五届"十佳老有所为人物",常州市第六届“十佳孝星","幸福金婚"主题征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人员进行了颁奖。组织了江苏省第八届“中国人寿杯”老年春晚常州选拔汇演,演出场面热闹、温馨。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