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 内容
 
钟楼区积极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市爱卫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6月11日下午,副区长何海平带领区卫健、城管、生态环境、市场监管、住建、商务、农业农村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现场督导,并召开部署反馈会。

督导组一行对照国卫城市复审暗访评价表分别对凌家塘市场、北港老街、西林BRT公交枢纽、雅居乐棠颂建筑工地周边的市容环境卫生、小餐饮、城中村、河道、公厕、垃圾箱重点样本类型,逐一对标查看。现场发现城郊结合部存在店外设摊、垃圾房暴露垃圾、路面不平整、河面垃圾未及时清理、公厕卫生状况不佳等情况,督导组就存在的问题交办给相关部门,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何海平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任务艰巨、形势严峻,需要整改的方面还很多。他要求所有涉及部门应清楚本部门的职责落实到人,确保不丢分少丢分;各专项督查组应担起督查的责任,与各责任单位积极配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定期开展问题“回头看”并通报点评;爱卫办要做好全区总牵头,协调上下及各部门开展工作,确保各部门高效运转,统筹整合。

区卫健局副局长张伶部署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专项督导工作。

区城管局副局长郑健交流了市容环境专项督查组前期开展自查督查及整治情况。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是一项关系民生的大事,钟楼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聚焦薄弱环节、针对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主动作为,细化举措,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